晴時多雲

台鹽洪璽曜:以「品質第一」為主 為民眾健康把關

2014/09/29 12:27

台鹽董事長洪璽曜(中)為綠迷雅新商品站台,還舉辦逆齡美女選拔賽。(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鹽近來喜事連連,除推出綠迷雅新產品外,還連連得獎,董事長洪璽曜除獲第16屆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傑出領導人」外,並獲聘為該協會「榮譽指導委員」,洪璽曜也再次強調,台鹽將以「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嚴格產製每一項民生用品,為民眾健康把關。

23日台鹽宣布推出的綠迷雅新品「頂級時空再生晶萃」,有別於傳統精華液,以膠原胜肽凍晶運用膠原胜肽分子包覆科技,注入「T-43DNA修護因子」、「EGF」及「類胎盤素」成分,針對老化肌膚進行修護、嫩白、保濕、豐潤、抗皺,逆轉肌齡成為保養首選。

洪璽曜表示,2014是台鹽深耕品質的豐收年,也是永續追求品質研發的起始年,今年已推出的飲料代表作-「台鹽動平衡補給飲料」造成熱銷,更精進開發綠迷雅高階保養品-「頂級時空再生晶萃」,成功再現不老傳奇的高峰!未來,台鹽將以「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和最嚴謹的態度產製每一項民生用品,確保圍繞在民眾身邊、每天吃到用到的產品安全無虞,建立可靠、健康的生活環境,樹立民生產品健康品質的模範標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