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OS 更新「掉漆」蘋果股價大跌逾3%

2014/09/25 23:25

蘋果昨日公佈其新作業系統iOS 8.0.1,卻造成手機在更新後無法正常使用,眾多iPhone 6與iPhone 6 Plus用戶抱怨手機服務中斷,且無法使用指紋辨識功能。(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iOS 8更新狀況百出,加上新手機過於容易被彎曲,也影響蘋果(Apple Inc.)今天股價,大跌超過3%。

蘋果昨日公佈其新作業系統iOS 8.0.1,卻造成手機在更新後無法正常使用,眾多iPhone 6與iPhone 6 Plus用戶抱怨手機服務中斷,且無法使用指紋辨識功能;蘋果緊急滅火,釋出改回iOS 8的指南。

此外,蘋果在9月初推出的新機銷售創下新高,但因使用較易彎曲的金屬,許多用戶將手機放在口袋一天,驚覺手機竟然「被坐彎」,甚至有網友實驗證明,用手就可以「掰彎」,在社群媒體上被戲稱為「彎曲門」(bendgate)。

蘋果昨天上午推出iOS 8.0.1,希望修補iOS 8瑕疵,沒料到愈補愈大洞,消費者更新之後,發現連電話都不能打。

受到此事件影響,蘋果股價今日開盤下走低,台北時間23點08分大跌3.58美元,至每股98.17美元,跌幅3.44%。

蘋果表示,將在未來幾天內推出iOS 8.0.2,修補iOS 8.0.1的紕漏;並釋出指南,教導用戶透過最新版本iTunes逐步重新安裝iOS 8。

蘋果指出,重裝iOS 8後,保健應用程式(app)將無法使用,但這個問題將在iOS 8.0.2獲得解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