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le Watch人氣低 僅1成民眾想買

2014/09/18 15:00

根據加拿大皇家銀行調查,想在明年初購入Apple Watch的消費者,僅逾1成。(記者陳炳宏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推出新一代iPhone,創造出一天400萬支的預購紀錄,但隨後將推出的Apple Watch是否也有相同高人氣呢?根據調查,想在明年初購入Apple Watch的消費者,僅逾1成。

蘋果推出iPhone 6與iPhone 6 Plus,創造前所未有的轟動,訂貨量在24小時內就破400萬支,但即將推出的Apple Watch,可就沒有高人氣了,根據《MarketWatch》報導,加拿大皇家銀行(RBC)針對6,000名消費者進行調查,僅有11%的受訪者計劃在明年初購買Apple Watch,而未下定決心的有24%。

此外,針對蘋果另一項新服務「Apple Pay」,也只有16%的民眾願意在該服務於10月推出後進行使用,而不確定是否使用行動支付服務的人則高達47%,顯現大部分的人,對於蘋果的新品與服務仍在觀望中。

而這次訪問中也發現,蘋果推出大容量的手機後,似乎頗受青睞,有超過一半的受訪民眾表示,將購買64GB版本的iPhone;另外,想買iPhone的民眾中,有27%是第一次跨入蘋果產品,且大多數是來自谷歌(Google Inc.)的Android陣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