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伯斯精神永存 庫克:辦公室還維持原狀

2014/09/13 13:51

蘋果執行長庫克近期接受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Charlie Rose的專訪,過程中除了談到Apple TV 機上盒、收購Beats以及賈伯斯(Steve Jobs)外,也提及了蘋果的未來展望。(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本報訊]蘋果(Apple Inc.)執行長庫克(Tim Cook)接受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Charlie Rose的專訪,過程中除了談到Apple TV 機上盒、收購Beats,也聊到已故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

據《The Verge》報導,庫克指出,Apple TV目前仍是蘋果感興趣的領域。然而他也坦承,以現在的用戶數來說,Apple TV發展的確出現侷限,顯然與目前缺乏創新的環境有關。

庫克認為電視產業發展還停留在1970年代,難以向前邁進。

至於收購Beats,庫克表示,非常感謝艾歐文(Jimmy Iovine)和德瑞博士(Dr. Dre),並稱讚他們是極具創造性的天才,在進入蘋果後帶給公司在音樂上的新思維。此外他也對於日後逐漸擴大耳機佔有率的Beats充滿信心。

談到有關蘋果的靈魂人物賈伯斯時,庫克說:「又聊到一個令人感到熟悉的主題了。」庫克認為,賈伯斯是蘋果公司的DNA,精神將永存於蘋果。庫克也透露,賈伯斯生前使用的總部辦公室至今都還維持原狀。

庫克在結束發表會後,接下來將會把重心擺在新產品的巡迴宣傳,包括兩款全新iPhones、iOS 8、OS X Yosemite以及明年將上市的Apple Watch。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