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獲20億美元信用 擴張業務添助力

2014/09/06 12:25

亞馬遜將獲得20億美元信用額度,而這也意味者執行長貝佐斯能更大刀闊斧擴張公司的事業領域。(資料照,法新社)

[本報訊]近日積極拓展業物的亞馬遜(Amazon.com Inc. )又將如虎添翼,報導指出,亞馬遜將獲得20億美元(約新台幣591.5億元)信用額度, 而這也意味者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能更大刀闊斧擴張公司的事業領域。

《彭博社》報導,亞馬遜昨日已與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Corp.)達成了信用協議,協議時間為2年,日後若經雙方同意後,還可能展延3年,目前亞馬遜已向主管機關提交申報資料。

亞馬遜至今仍是美國身價最高的企業之一,但光環卻逐漸褪色,主因為貝佐斯砸重金投入雲端運算、倉儲與各項裝置,好比新款Fire智慧手機等,殃及獲利表現,因此上月公布第2季財報虧損了1.26億美元(約新台幣37.26 億元) ,遠遠超過先前預估的一倍之多。

亞馬遜的拓展業務中,光是上個月就砸下現金9.7億美元(約新台幣286.88億元)迎娶遊戲網站Twitch,亞馬遜至今還不停拓展全球版圖,包括前進中國、印度、西班牙與義大利等國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