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麥當勞咖啡 將在美國超市上架

2014/08/23 16:36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本週二宣佈,將與卡夫食品聯手進軍咖啡零售市場,未來在美國超市將可看到麥當勞的咖啡在商品架上,預估2015年就有新品推出。(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速食業龍頭麥當勞(McDonald)本週二宣佈,將與卡夫食品(Kraft Foods)聯手進軍咖啡零售市場,未來在美國超市將可看到麥當勞的咖啡在商品架上,預估2015年就有新品推出。

根據印度《經濟時報》報導,麥當勞旗下品牌McCafe將與卡夫食品合作,一同搶攻零售市場,未來在超市、雜貨店或其他食品零售店,都可以買到麥當勞的研磨咖啡、咖啡豆,以及單杯式沖泡咖啡。

麥當勞食譜創新部門的主管華森(Greg Watson)表示,隨著咖啡熱潮延燒,咖啡市場漸漸拓展至家庭廚房,而麥當勞的McCafe品牌轉向家庭需求,是很自然的下一步。

至於卡夫食品的咖啡部門主管巴頓(Nina Barton)則表示,在咖啡市場激烈競爭下,與麥當勞的結盟將是新的里程碑,預估可吸引新的消費族群。

此外,這次雙方合作還有項附加條件,據《marketwatch》報導,由於卡夫食品將與膠囊咖啡業者綠山公司(Keurig Green Mountain)合作,因此麥當勞希望卡夫在與綠山簽署的供貨協議中,也將McCafe品牌咖啡帶入膠囊咖啡市場,市場預估,這項附加協議,將有助於麥當勞咖啡銷售市場的拓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