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說行情先反應 宏達電股價逆勢上漲

2014/07/31 12:17

宏達電法說會將於今日下午登場。圖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資料照片,記者黃志源攝)

[本報訊]繼許多科技大廠紛紛舉辦法說會後,宏達電(2498)法說會也將於今日下午登場,大盤今天開盤壓低,表現出色,開盤漲幅超過3%,市場主要聚焦第 3季財測、下半年新機、高層人事等三大議題。

宏達電奪台灣 6月智慧型手機市場銷售量與銷售額市占雙料冠軍,第二季營收650.6億元,成績表現亮眼,扭轉第一季虧損局面,因此第三季財測預估與展望也成為焦點。但下半年面臨iPhone 6的挑戰,未來能否力抗強敵,除了新產品外,高層人事異動也備受關注。

台股今天開盤下挫近百點,宏達電表現出色,逆勢上漲超過3%,最高至139.5元,早盤成交張數約3400張。

另外,除了剛推出的HTC One E8(又稱時尚款M8)外,下半年新產品謠言也是滿天飛,除頗受好評的蝴蝶機二代即將上市,市場更盛傳宏達電正在研發自拍神器「Eye」,宏達電高層先前也曾預告,下半年產品將更精彩,全年可望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