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併Beats後 將裁員200人

2014/07/31 10:34

蘋果今年以30億美元收購Beats Electronics後,近期傳出將裁掉Beats約200名員工,而蘋果執行長庫克似乎也證實這項消息,他表示,裁員是大規模合併的一部分。(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Apple Inc. US-AAPL)今年以30億美元,收購耳機製造與音樂串流服務公司Beats Electronics,而現在又有消息指出,蘋果成功將Beats「娶」進門後,將裁掉Beats約200名員工。

根據《彭博》報導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蘋果收購Beats後,為避免兩家公司人事重疊,將裁掉部分員工,對象以人力資源、財務等部門為主。

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似乎也證實這項消息,他表示,裁員是大規模合併的一部分,蘋果為了增加併購腳步及規模,形式不會有所不同。

以這次收購Beats一案而言,是蘋果歷年來最大的併購交易,裁員的做法是必然會出現的狀況,預估蘋果將裁掉Beats約200名員工,而留下來的員工將轉至蘋果總部工作,直到2015年1月為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