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6月電玩銷售增24% 索尼穩居市場之冠

2014/07/18 16:57

美國6月電玩軟硬體銷售成長24%,在新一代遊戲機的強勁銷售下,抵銷了遊戲軟體營收下滑的走勢,其中,索尼遊戲機的銷售額,更是連續六個月奪下美國市場銷售冠軍。(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6月電玩軟硬體銷售成長24%,在新一代遊戲機的強勁銷售下,抵銷了遊戲軟體營收下滑的走勢,其中,索尼(Sony Corp,JP-6758)遊戲機的銷售額,更是連續六個月奪下美國市場銷售冠軍。

市場研究機構NPD集團(NPD Group Inc.)表示,6月份在美國電玩軟硬體與週邊商品,整體營收成長24%,總營收金額達7.36億美元(約新台幣220.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1倍;而微軟的Xbox One與索尼的PlayStation 4(PS4)的合併銷售額,相較於上一代的機種銷售額,成長超過80%,顯現新遊戲機世代強勁的展開。

其中,索尼更表示,公司PS4的銷售額已經連續6個月領先其他對手,穩居市場第一名,而微軟為了與其抗衡,將以低價版的Xbox One產品搶市,希望可拉近與競爭對手的距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