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買了不用可惜 傳微軟新手機品牌名稱是Nokia by Microsoft

2014/06/30 15:43

知名科技爆料網站evleaks昨天在推特(twitter)上發表有關微軟(Miccrosoft Corp, US-MSFT)和諾基亞(Nokia)的消息,死忠的消費者將有可能再次見到諾基亞的品牌名稱。(圖取自evleaks推特)

[本報訊]知名科技爆料網站evleaks昨天在推特(twitter)上發表有關微軟(Miccrosoft Corp, US-MSFT)和諾基亞(Nokia)的品牌名稱相關消息,死忠的消費者將有可能再次見到諾基亞的品牌名稱。

根據@evleaks的推特訊息指出,微軟考慮使用名為 「Nokia by Microsoft」的品牌名稱,而微軟原本推出的平板電腦Surface,也可能更名為Lumia。

有外電認為,evleaks此次真實度不高,畢竟這會完全打亂微軟之後將推出新平板RT的計畫。

不過也有分析指出,如果微軟做出這樣的決定也不意外,除了保留諾基亞的品牌名稱,也有助統整旗下設備品牌。

@evleaks的爆料,一直被認為有一定的可信度,目前為止微軟並未出面證實。

@evleaks先前公佈一份微軟內部的文件,文件為微軟對Nokia品牌的相關規劃,並指出在2015年末,微軟就不會再推出以Nokia為名的智慧型手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