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索尼進軍中國賣PS4 股價大漲

2014/05/26 14:23

日本電玩大廠索尼與上海東方明珠集團將成立2家合資公司,在中國生產與銷售 PlayStation 電玩主機。(彭博社)

日本電玩大廠索尼與上海東方明珠集團將成立2家合資公司,在中國生產與銷售 PlayStation電玩主機。

《彭博社》報導,索尼執行長平井一夫可望藉由進軍中國市場,扭轉7年內6度虧損的慘烈局面。

上海東方明珠今天在上海證交所公告,其中一家合資公司主要負責電玩主機硬體,另外一家則負責軟體業務。索尼在這2家合資公司持股比例分別為70%和49%。

先前,微軟已宣布將在中國販售Xbox One主機,而日本任天堂也曾表示將為新興市場開發新遊戲主機。

受到此一消息激勵,索尼今天在東京股價大漲,收盤報每股1682日圓,漲幅3.0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