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蘋果斥資32億美元 併購耳機大廠Beats

2014/05/09 08:58

外電報導,蘋果公司傳將砸32億美元,併購耳機大廠Beats。(資料照,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報導,蘋果(Apple)有意以32億美元(約新台幣960億元)天價,收購潮牌耳機製造商「Beats Electronics」公司。倘若消息屬實,將會是蘋果公司史上最大併購案。

 《金融時報》報導,匿名消息來源指稱,蘋果正與耳機製造商「Beats Electronics」公司,金額高達32億美元。消息指出,如果沒有任何意外,雙方將於下週公布進展,有望成為蘋果史上的最大併購案。

 分析顯示,蘋果公司近4年的收購案,都未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億元);若成功吞下「Beats」公司,蘋果有望在音樂訂閱服務上,取得進一步拓展。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最新報導則提及,蘋果公司目前拒絕評論,「Beats」 公司未有最新說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