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洲醫美診所停業 加盟主:合作關係今年起終止

2018/01/19 11:38

原亞洲醫美診所位置,目前已停業,招牌已拆下(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今天有媒體報導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延吉街口附近的亞洲醫美診所無預警停業,對此,原本為亞洲醫美診所的加盟主—亞洲時尚公司發表聲明表示,與不同診所間之合作關係或有時間長短不一,診所服務地址也可能因為汰換更新而有租約更替的需求;媒體報導中合作之亞洲醫美診所忠孝店即為上述唯一個案,雙方業已於今年起中止合作關係,本公司業已保留相關事證以利後續訴追。

亞洲時尚公司表示,消費者仍可至亞洲時尚合作之其他診所,進行後續的服務,目前與亞洲時尚簽約之合作診所有恩緹悠活時尚診所、恩緹經典美學診所、恩緹極緻美學診所、恩緹時尚診所、恩緹時尚美學診所、亞洲經典美學診所等。

亞洲時尚指出,公司日前已經改組新的董監事以及經營團隊,未來更將不斷引進最新技術、設備,並持續進行升級轉型,加強擴大與各醫美診所的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