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傳蘋果研發第7代iPod Touch

2019/01/16 06:00

市場傳出蘋果正在研發第7代iPod Touch。(美聯社)

根據日本科技網站Mac Otakara報導,蘋果正在研發第7代iPod Touch,以取代第6代iPod Touch,將支援Apple Music等服務,但未透露何時會發表,或可能具備哪些功能。

蘋果是在2015年7月發布第6代iPod Touch,配備A8處理器、後置800萬像素相機、4吋顯示器,並搭載iOS系統,能透過WiFi連接播放Apple Music,32G版售價199美元,128G版售價299美元,與9.7吋iPad售價329美元相距不遠。

由於iPod Shuffle和iPod Nano從2017年起已經停產,蘋果對iPod Touch和iPod系列產品的未來規劃,目前仍不清楚。不過,iPod系列產品似乎已經成為明日黃花,因蘋果的客戶都已轉用iPhone或iPad等行動裝置。但蘋果很有可能用更現代的硬體,例如提高像素的後置相機和速度更快的A系列處理器,來為iPod Touch升級。

(編譯盧永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