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運動會》缺席運動會 張忠謀允明年一定現身

2018/10/21 06:00

台積電昨舉辦運動會,董事長劉德音(左)、總裁暨副董事長魏哲家(右)及董事曾繁城(中)繞場巡視各區隊同仁。(中央社)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昨在運動會中向員工透露,兩個月前,他跟總裁魏哲家拜訪創辦人張忠謀並送上邀請卡,邀請他來參加運動會;過了幾天,創辦人用正式信件回覆,說他剛退休,大家在退休惜別會上給他的熱情感受還沒消退,所以這次運動會就不參加了,但明年只要台積電繼續有好表現,他一定會來參加。

一年一度的台積電運動會,向來是各界矚目焦點,今年也是創辦人張忠謀退休後的首次運動會,但運動會主題仍是張忠謀最愛的「我愛台積,創造奇蹟」。劉德音帶領員工大聲高喊三遍「我愛台積,創造奇蹟」,他說,期望這呼喊聲透過媒體,傳到張忠謀耳裡,在場員工都笑了。

劉德音昨也依循往例,在開幕前先和總裁魏哲家、前副董事長曾繁城、財務長何麗梅等經營主管,繞行會場一周,並跟各區隊員工揮手致意,員工也熱烈歡呼,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