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indows 7將成歷史!台灣微軟宣佈明年終止支援

2019/01/16 13:42

台灣微軟宣佈,將在2020年1月14日徹底終止對Windows 7系統的支援。(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還在使用Windows 7用戶恐要有心理準備了。台灣微軟宣佈,將在明(2020)年1月14日徹底終止對Windows 7系統的支援,並呼籲用戶提早進行技術層面的規劃和部署。

綜合媒體報導,微軟365事業部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副總經理周文英表示,Windows 7作業系統已經不夠安全了,該系統已不再能滿足現今的資安環境,建議用戶盡快升級至最新Windows 10作業系統。

微軟稱,明年終止對Windows 7的支援,並不會讓仍在運行Windows 7系統的電腦中斷或停止工作,用戶仍可以繼續使用Windows 7,只是倘若系統出現問題或安全性漏洞,將不會再收到微軟修補程式和功能更新等技術支援,這也意味著裝置將面臨被病毒入侵、網路攻擊與資料外洩等威脅。

另外,微軟也表示,對於企業或機構的用戶將給予緩衝,提供付費延長支援時間至2023年的選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