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貿易有望獲緩解 分析師建議要買澳幣趁現在

2018/12/28 13:18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外匯分析師班奈特預估,美中貿易戰的緊張局勢可望在近期獲得緩解,有利澳幣強彈,建議投資人應趁現在購入澳幣。(路透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財經媒體「CNBC」報導,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外匯分析師班奈特(Patrick Bennett)表示,美中貿易戰的緊張局勢可望在近期獲得緩解,將有利澳幣強彈,建議投資人應趁現在購入澳幣。

班奈特向財經媒體「CNBC」表示,他認為澳幣目前被低估,預期美中貿易戰獲得緩解後,將有利澳幣彈升。班奈特預測,到了2019年下半年,澳幣兌美元匯率估將達0.77或0.78美元;截至亞洲時間週五上午,澳幣漲0.2%至0.70美元。

但班奈特更加看好澳幣兌歐元走勢,因為他認為美國經濟仍將表現得比其他國家好,因此預估美元要到2019年第2季或第3季才會開始下跌。

另外,班奈特也推薦購入韓元,他表示,因為南韓是亞洲地區少數資金流入強勁的國家,但因與其他貿易國家關係互動,使南韓經濟表現遭低估,班奈特估計,韓元將持續走強,預計2019年第3季將達1080韓元兌1美元;截至週五上午,韓元跌0.23%至1119韓元兌1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