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析師預測 蘋果明年將在FAANG中表現最好

2018/12/28 10:45

圖說:蘋果觀察家孟斯特表示,蘋果將成為2019年美股「FAANG」當中表現最好的個股。(美聯社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知名蘋果觀察家、創投公司Loup Ventures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預測,蘋果將成為2019年美股「FAANG」當中表現最好的個股;美股昨夜暴跌後反彈,蘋果週四收跌0.65%,報156.15美元。

孟斯特以他10幾年觀察蘋果的經驗指出,隨著投資人更關注公司營收和獲利增長,而非iPhone的出貨量,預期明年蘋果股價將有好表現。

蘋果在2018年成為首個市值達到1兆美元的公司,然而2018年只剩不到幾天,蘋果現在是「FAANG」當中股價表現倒數第2,且已將全球最有價值公司的寶座讓給微軟;截至本週四,蘋果今年以來股價下跌7.7%,臉書則下跌23.8%,表現較好的Netflix、亞馬遜今年以來上漲33.1%、25%,Google母公司Alphabet則下跌不到1%。

孟斯特指出,預期2019年美國監管機關將通過隱私保護相關規範,基於蘋果長期以來對消費者隱私資訊的保護,所受到的衝擊將最小;同時,美國市場最快在2020年開始升級5G網絡,蘋果也將因此受惠。孟斯特也預估,蘋果將在2019年斥資14億美元生產原創電視內容,並在明年較晚的時間推出影音串流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