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28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8/12/28 09:06

美中新一輪貿易談判將在1月7日於中國北京舉行,美方將由副貿易代表傑瑞希(Jeffrey Gerrish)領軍赴北京磋商。圖為2017年川普訪中時與習近平同台畫面。(路透檔案照)

自由時報財經︰美中談判1.7登場 傳北京備妥翻臉子彈

根據彭博報導,美中新一輪貿易談判將在一月七日於中國北京舉行,美方代表將由副貿易代表傑瑞希(Jeffrey Gerrish)領軍;中方在川習會後已採取很多讓步行動,但因不確定能否滿足美方要求,傳私下研擬其他報復措施,以因應萬一談判失敗的情況。

相關新聞請見:

美中談判1.7登場 傳北京備妥翻臉子彈

蘋果日報財經︰聖誕買氣開香檳 美股脫險

亞馬遜稱,今年聖誕假期的商品銷售,創了歷史上同期的最高紀錄,此話出口,美國道瓊工業指數出現了歷史上絕無僅有的暴力反彈,單日大漲1086.25點,創下史上最大漲點,也帶動台股大漲162點。問題是,這究竟是迴光返照?抑或是遲到的聖誕老人終於來了?

工商時報財經︰台股強彈 元月行情有影

美股千點強彈行情,激勵台股昨(27)日報復性反彈大漲162點重返9,600點,外資買盤歸隊,終結連6賣轉為買超76億元,今日封關力拚收紅完美封關;2018年三大法人賣超上市櫃6,335億元、寫歷史新高,五大投資專家一致認為,2019年法人回補機率高,封關日擇優買股票抱過年,元月行情可期。

中國時報財經︰延宕12年 最快明年3月簽約!雙子星世紀標案 港商勝出

「台北雙子星開發案(特定專用區C1╱D1)」27日進行第3階段價格標評比,由香港商南海發展有限公司及馬來西亞商馬頓有限公司組成的團隊勝出,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台北捷運工程局長張澤雄昨向市長柯文哲報告結果,他表示,最優申請人依規定須成立專案公司並繳交19億保證金,預計明年3月簽訂合約,最快可望2025年完工。

經濟日報財經︰台股封關前夕 外資轉買

台股今(28)日封關,昨天在美股出現史上最大漲幅帶動下,加權指數跳空大漲162點,外資終止連六賣轉為買超76億元,然已無力扭轉格局,揮別萬點行情,年線確定收黑,終結連兩年收紅,但元月行情可以期待。

星島日報財經︰美股急彈港股開門紅 後勁不繼倒跌172點

美股在平安夜急挫逾六百點,市場本已對昨日港股聖誕假後復市打定輸數,可幸美股出現「奇迹拆禮物日」大幅反彈逾一千點,令港股復市隨外圍飆升高開後一度高見25920點升269點,惟午後傳出美國總統特朗普擬禁美企購華為和中興(763)設備,為中美緊張氣氛加壓,在負面消息夾擊下,中港股市走勢逆轉,掉頭倒跌,其中滬指收市再失守2500關口,恒指終收跌172點,報25478點。美股昨晚又復下挫,杜指早段急跌逾400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