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綠能申請債權債務協商開盤跌停 太陽能股綠油油

2018/12/14 09:38

綠能申請債權債務協商開盤隨即跌停。(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大同(2371)集團旗下綠能(3519)昨(13)日臨時董事會決議向經濟部申請債權債務協商,今日股價一開盤隨即跌停來到5.52元,目前派賣單高掛5254張,而太陽能族群也幾乎全數下跌,一片綠油油。

綠能發言人陳婷婷昨日表示,國內外太陽能產業政策與景氣丕變影響,遭遇財務瓶頸,董事會審慎討論評估後,決議向經濟部申請債權債務協商,希望能使公司成功轉型,創造多贏局面。

受到此消息影響,太陽能族群也整片綠油油,除綠能跌停外,益通(3452)、達能(3686)、碩禾(3691)、茂迪(6244)等跌幅都在2-3%不等,法人也表示,目前太陽能產品報價雖然微幅反彈,但產業秩序並未改善,相關台廠也持續虧損,產業展望維持「中立」,預估2019年也將持續虧損,投資人進場得多小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