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股反彈 美股道瓊早盤一度漲逾200點

2018/11/14 22:50

受到科技股反彈激勵,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一度上漲超過200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週三開盤走高,受到科技股反彈激勵,道瓊工業指數早盤一度上漲超過200點。

道瓊工業指數上漲143點來到25429點;標普500指數來到2740,上漲0.6%;那斯達克指數則來到7260點上漲0.8%。

投資人持續擔憂近期蘋果iPhone銷售下滑,投資機構Guggenheim下調對蘋果的評級,瑞銀也跟隨高盛,下調蘋果的目標價,但蘋果今天早盤仍上漲0.5%;大型科技股包含臉書、Netflix、亞馬遜同步上漲,此外,大型零售商梅西百貨繳出強勁財報表現,早盤也上漲超過1%,都激勵美股早盤走高。

美國10月消費者物價指數達到0.3%,符合市場預期,但更具指標性的核心物價指數則低於預期達2.1%,也稍稍減緩了市場對於通膨率攀高,將加快美國聯準會升息的腳步,進而衝擊資本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