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企業安心過年!中小信保基金首推金旺年專案

2018/11/14 21:35

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首度推出金旺年專案,董事長蔡憲浩說明,主要是想讓中小型企業主資金運用更方便。(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中小信保基金針對中小型、微型企業主,首度推出「金旺年專案」,喊出快速審核原則,最快一天即可取得保證,且最高可融資300萬元,保證成數更不低於8成,明年2月底前都可提出申請。

中小企業信用保證基金董事長蔡憲浩說,金旺年專案首度推出,主要是希望讓中小型企業主方便,對於用途也沒有限制,包括添購新設備、購入原物料,甚至是想幫員工多加一點年終獎,皆可提出申請,且該專案最大特點即是秉持快速審查原則,最快一個工作天即可取得保證。

中小信保推出的金旺年專案除了相當應景外,可提供中小企業最高300萬元保證融資額度,若是員工數10人以下的小規模微型企業,最高也可取得100萬元;另外,手續費以最低的0.5%為原則,保證成數也不低於8成,可降低金融機構承擔風險。

中小信保基金指出,金旺年專案不受同一企業信保融資總額度上限的限制,只要符合資格皆可提出申請,即日起至2月28日截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