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今年海內外股市賺逾700億 Q3續加碼

2018/11/14 20:22

國泰金今天舉行第三季法說。圖為國泰金總經理李長庚。(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國泰金今天舉行第三季法說,會中公布國壽第三季加碼海外股市200億元、另加碼台股80億元;值得注意的是,國壽今年海內外股市都有斬獲,報酬率都超過10%,其中台股報酬率更高達12.1%,若加上現金股利230億元,至9月底為止國壽已有超過700億元的獲利入袋,創歷史新高。

國泰金法說今天登場,法人關注的焦點多還是圍繞在貿易戰影響與國壽的投資配置。

截至9月底為止,國壽總投資金額5.75兆元,國壽第3季增加200億元在海外股票的投資部位、台股也增加了80億元的投資部位。

國壽今年股利收入達230億元,再加上資本利得,國壽在海內外股市已有700億元獲利入袋,創新高。國壽副總王怡聰表示,國外主要投資標的還是在美國,大中華市場是因應上半年有較大的修正下跌,才陸續有加碼,不過因為每天也都有新錢進來,現在正在找新的機會、作一些布局,未來會持續加碼海外債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