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40萬個資遭駭 國泰航空董座:升級服務挽回旅客

2018/11/14 19:20

國泰航空個資遭駭後,希望提升服務挽回形象。(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國泰航空在上個月承認,高達940萬筆個資洩漏後形象大傷,國泰航空董事長史樂山(John Slosar)在今(14)天表示,國泰航空希望以「振奮人心的服務」,如提供更好的飛機餐及娛樂系統等,以挽回旅客的信任。

《彭博》報導,國泰航空所面對的怒火不只是個資遭駭而外洩,更是因為國泰對此隱瞞了7個月之久。國泰航空表示,外洩的護照號碼、住址及電子郵件沒有證據「遭到濫用」。

史樂山今天在一場會議中對香港立法會議員表示,理解旅客的失望及不滿,並說要「提供令人振奮的服務,使旅客得以繼續前行。」

國泰航空近年來獲利狀況甚差,而雪上加霜的是,至少15個國家或地區將對國泰航空的外洩案展開調查。對於隱瞞的質疑,史樂山表示,當時國泰航空認為此事件對國泰的實質及股價方面沒有立即性的影響。國泰航空雖然股價一度重摔6.5%,然而目前已經反彈回來。

這次事件也使得香港落後的個資法規受到檢視,而史樂山也保證,以後遇到類似的事件,國泰航空會第一時間對外發布消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