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米奇鐵粉看過來!台銀今發行米老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

2018/11/14 14:33

「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今日上市。(台灣銀行提供)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為慶祝迪士尼吉祥物米老鼠滿90歲,台灣銀行表示,即日起推出「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全球限量發行5萬枚,每枚售價1596元,連包裝盒都採米奇主題設計,非常適合迪士尼粉絲收藏。

「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今日上市。(台灣銀行提供)

台銀表示,紀念銀鈔幣的主題圖案,是以彩色雕刻圖像方式,呈現米奇從1928年至今,各個不同時期的面貌,另一面則刻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側面肖像,以及發行年份2018、重量等資訊。同時包裝盒也是採米奇主題設計,自行收藏、送禮兩相宜。

「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今日上市。(台灣銀行提供)

台銀表示,本紀念銀鈔幣是由紐西蘭造幣廠鑄造,以非流通版精美等級的法償貨幣、含銀成色千分之999,全球限量發行5萬枚。即日起可在台銀「紀念幣套裝錢幣」訂購網站、台銀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販售,每枚售價1596元(本品項銀行不買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