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讓網紅在社群經營電商更簡單透明 SOOCKER 搜客網絡背後技術是

2018/11/14 11:57

透過簡單的界面,品牌與網紅,都能找到合適的合作對象。(記者陳炳宏翻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不要再認為區塊鏈就是虛擬貨幣了,國內新創廠商沂動行銷,宣佈即將推出全新的SOOCKER搜客網絡社群電商平台,搭上當紅的區塊鏈技術為核心,強調分潤透明化,並透過媒合、導購、電商、及數據分析4大功能的一站式整合服務,協助品牌與網紅,可有效率地媒合、找到彼此滿意的合作夥伴。

沂動行銷表示,平台導入區塊鏈技術,可提高資訊即時性暨透明度,加上台灣微軟與政大國際產學聯盟的區塊鏈基地,也都看好區塊鏈在電子商務的應用動能,並共同參與SOOCKER 搜客網絡的開發建置。在網紅經濟崛起的新時代,SOOCKER 搜客網絡的創新整合服務將有助於開展品牌及網紅合作新契機。

沂動行銷指出,在諮詢品牌的過程中,發現多數品牌都想在有限資源下,同時進行行銷活動規劃與尋找網紅曝光,又同時要上架商品;往往活動結束後,光帳務核銷等就已經忙到全團隊天翻地覆。

沂動行銷執行長王秋鎮指出,SOOCKER 搜客網絡推出業界首創的媒合、導購、一頁式電商及成效回饋的整合式服務,提供了品牌啟動網紅行銷的最佳利器,讓品牌專注在產品開發及行銷活動規劃,其餘的作業就透過SOOCKER 搜客網絡來完成。

王秋鎮指出,許多fb上的小賣家,自己同時也是網紅。透過 SOOCKER 結合媒合,導購,電商,分潤等功能的平台,品牌可隨時邀請網紅發起導購活動,且SOOCKER 是 B2B2C 平台,訂單是由soocker接單,網紅僅負責導購,不需負責整單以及後續工作。

另外, SOOCKER 的網紅也可在任何社群平台上貼上導購網址 -Fb、LINE、Instgram等,只要粉絲透過專屬網址購買商品,品牌即可獲得分潤。

王秋鎮表示,SOOCKER 搜客網絡即將於2018 Meet Taipei 正式發表,歡迎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品牌與網紅,於11月15-17日蒞臨台北花博爭豔館參觀指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