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VIVE Arts協力法國橘園美術館 首度展出莫內VR體驗

2018/11/14 11:41

宏達電VIVE Arts協力法國橘園美術館,首度展出莫內VR體驗(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HTC(2498)今(14)日宣佈VIVE Arts協力法國橘園美術館、首度展出印象派畫家莫內VR體驗「Claude Monet,The Obsession with Water Lilies」。HTC Vive Arts總監張忠為表示,很高興參與橘園美術館的莫內VR體驗展,透過莫內VR體驗,全世界的觀眾可以栩栩如生地欣賞莫內的睡蓮和激發他靈感的美麗花園,並親臨他作畫的工作室。

宏達電指出,透過互動式VR 體驗,走入莫內位於法國吉維尼小鎮的故居,探索莫內最終作品起源的睡蓮池花園,再到這幅作品的作畫地點,完全沉浸於莫內繪畫這個獨特作品的過程中。該作品同時也獲得第1次世界大戰百年集團認證為「百年經典」。

「Claude Monet, The Obsession with Water Lilies」VR體驗,自2018年11月12日起在橘園美術館中展出4個月,11月19日起開放在Viveport下載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