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幫對手抬轎 訊連科技推出Adobe版「AI藝術風格插件」

2018/11/13 18:29

訊連科技推出Adobe版「AI藝術風格插件」。(訊連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時代在走,本領要有,多媒體創作軟體廠商訊連科技(5203.TW),日前推出專為旗下〈威力導演〉量身打造的「AI藝術風格插件」, 將影片轉換成藝術大師的名畫風格後,大獲好評,為擄獲競爭對手Adobe用戶的心,今日宣布推出全新Adobe版「AI藝術風格插件」,特別為影音編輯軟體Adobe Premiere Pro與 After Effects量身打造。

導入時下熱門之AI人工智慧技術,透過深度學習運算,能模仿梵谷、莫內、馬內等多位西方印象派畫家筆法,更能臨摹中國水墨畫風格,將影片一鍵轉換成大師級藝術作品,訊連科技表示,AI藝術風格插件,學習並理解特定畫作之筆刷、色調等繪畫風格。

與傳統影像濾鏡單調的效果相比,套用AI藝術風格之影片色調豐富且充滿藝術感,可為Adobe用戶帶來前所未見的視覺特效,提供充滿手繪質感的影片。

訊連科技也指出,AI藝術風格插件透過邊際運算處理(Edge Computing),不需使用耗時且費用高昂的AI雲端運算技術,只需利用個人電腦上的GPU運算,便可將影片素材轉換為藝術大師風格的動態創作。不過需使用搭載nVidia CUDA 3.0核心(nVIDIA GTX 650/ GT 640M或更高階顯示卡)或OpenVINO的個人電腦(系統需求),才能匯入及製作高達4K解析度之影片。

看來訊連科技希望藉由與Adobe不同策略,希望擴大市佔率的目標,正一步步在反攻影音創作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