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退出中國 偉全處分子公司對EPS貢獻逾4元

2018/11/09 19:56

偉全(1465)以重訊記者會說明處分2家中國子公司(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不堪中美貿易戰不確定性、中國對環保規定趨嚴,偉全(1465)今日董事會決議處分中國子公司、退出中國。

偉全擬將持股48%之重要子公司廣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盛龍紡織(惠州)」及「偉全化纖(惠州)」股權全數出售,交易對象為深圳華大電路科技有限公司,預計有處分利益人民幣1億元,依偉全間接持股48%計算,處分利益各約為人民幣0.48億元,以股本10.36億元估算,將貢獻每股稅後盈餘(EPS)4.32元,最快明年上半年入帳。

偉全表示,盛龍紡織(惠州)從事染整、偉全化纖(惠州)做工業用布,但當地環保標準趨嚴,又有中美貿易戰不確定性,決定賣廠房土地、退出中國,台灣生產基地主要在桃園蘆竹和新竹廠,做服飾用長纖布。營收貢獻為:盛龍紡織54%,偉全化纖12%,台灣偉全34%。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