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rmin首款美軍軍規腕錶問市

2018/11/05 14:49

Garmin發表首款美軍軍規腕錶〈Instinct〉系列。(Garmin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繼fenix、Forerunner、vivo、Approach四大系列後,Garmin今天推出智慧腕錶全新產品線〈Instinct〉,全新Instinct不僅能克服高衝撞力、高溫、高壓等戶外嚴峻環境,Instinc更t符合美國軍用規格,同時更擁有潮流的外觀設計,是品牌腕錶展現動靜皆宜的另一代表作。

Garmin表示,Instinct依據美國軍規標準MIL-STD-810G打造,符合美國軍方對於產品抵抗外在環境影響及衝擊的標準,具備有堅固、耐用的特性,內建電子羅盤及氣壓式高度計,且搭載GPS、GLONASS 及Galileo三種全球網路衛星系統,無論何種戶外環境皆能自動校時與精準定位。

此外,Instinct擁有14天的電池續航力,讓使用者在從事戶外活動的過程配戴不間斷,平時有運動習慣的人士,Instinct除提供心率、壓力指數等健康追蹤數據外,更具跑步、單車、游泳和登山等運動模式,可隨時偵測體能無懈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