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油95無鉛出包 網友怒了:昨天才剛加滿耶...

2018/10/21 11:45

中油加油站。(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油95無鉛汽油驚傳品質問題,北部基隆、台北、桃園等地都受影響,事件爆發後引起大批網友怒火,不少人抱怨昨天才剛加滿油,也有人反問「可以申請國賠嗎?」

中油今天表示,桃園煉油廠重組油工場所產之輕質摻配料品質不穩定,恐影響基隆、台北、桃園、新竹及苗栗部分地區,目前已針對等地自營、加盟站進行檢測,並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就可能受影響站點全面取樣化驗。

針對中油出包,大批網友已湧現PTT痛罵,有民眾表示「剛加滿欸」、「昨天才剛加滿」、「早上才去加40公升呢!」另有不少人宣稱已經開始找到中油加油的發票。

其他人也酸中油,「準備領年終沒空」、「年終4.6個月爽領」、「有問題還賣那麼貴」、「中油不EY」、「改加台塑囉」。至於南部網友也擔心,提問「南部沒問題嗎?」更有人哀怨前幾天才開車去桃園出差,還加滿95無鉛汽油後返回南部。

中油則表示,現已進行全面取樣化驗,並就目前已化驗且不合格油料之加油站進行停售、回收換儲作業,直至油品合格始販售;中油主動檢測出上述結果,已立即成立理賠專案小組,辦理消費者諮詢、鑑定及理賠事宜,以示對消費大眾負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