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商銀總經理陳善忠:不排除藉由併購擴大規模

2018/10/19 10:38

上海商銀總經理陳善忠:未來不排除藉由併購擴大規模。(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上海商銀 (5876) 今日掛牌上市,雖因台股重挫漲勢受到壓抑,但開盤仍大漲逾8%,盤中漲幅最高達9%。上海商銀總經理陳善忠表示,上海商銀無論資產、獲利表現,均優於多家上市金控,未來不排除藉由併購擴大規模,希望能帶動金融股的表現。

 上海商銀今日以35元開盤,盤中最高達35.5元,漲幅逾9%。身為金融績優股,市場原本預期有更為強勁的漲勢,對於今日的股價表現似有受到壓抑,上海商銀總經理陳善忠表示,股價要看長遠表現,而非短期的漲跌。

 陳善忠指出,上海商銀目前總資產已達1.7兆、高於多家金控,EPS3元的表現在金控中也排名第3。許多大型金控過去也是靠著不斷合併擴大規模、提升淨值,上海商銀未來除了自我成長外,也希望能藉由合併進一步擴增規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