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昇恆昌家族砸億元 買進「基泰敦南」2樓

2018/10/17 16:48

又有億元高價住宅揭露紀錄。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8月,揭露松山區高價住宅「基泰敦南」2樓實價資訊,總價1億500萬元,據悉,買家為昇恆昌家族。(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又有億元高價住宅揭露紀錄。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8月,揭露松山區高價住宅「基泰敦南」2樓實價資訊,總價1億500萬元,據悉,買家為昇恆昌家族。

東森研究中心經理于靜芳分析,「基泰敦南」累積12筆實價揭露資訊,社區平均房價每坪約120萬元,今年8月所交易的2樓戶每坪成交106.9萬元,相比2012年交屋時揭露8樓戶每坪97.56萬、107.39萬元,中低樓層戶價格行情差距不大。

但相比3年前社區高點,2015年3月所成交的14樓戶每坪達174.2萬元,價差近4成,今年豪宅市場多回暖,除了北市高價產品在價格修正後激出成交,今年因應國際肥咖條款、台資回流,吸引上看4千億資金回流,也讓豪宅市場再度熱絡回暖,無論是挑戰彭淮南防線的超高級豪宅,抑或2、3線豪宅,皆吸引海內外高資產族群高度興趣,雖多數豪宅難支撐過往身價,但確實提升成交率與產品市場流動性。

<H4>台商資金回流 多少帶動豪宅買氣</H4>

優美地產企研室召集人葉立敏指出,「基泰敦南」其實就是改名前的「基泰微風」,社區隱身於小巷弄中,周邊皆為老舊華廈,但位處八德路台安醫院與市民大道微風廣場之間,地理環境鬧中取靜,買盤以自住為主,周邊緊鄰微風廣場旁新建案「潤泰敦峰」,據傳每坪價格上看200萬元,促使復興南路與八德路、市民大道一帶形成億元豪宅新聚落。

此外,該高價住宅的興建建商基泰建設,近年在台北車站附近規劃一棟地上37層的複合式商用大樓,建案名稱為「基泰忠孝」,除訴求雙品牌飯店進駐外,地上1至3樓也積極招商,目前傳出已有多組餐飲及零售業者詢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