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熱熔膠2022年有望達94.6億美元 鼎基先進材料Provecta Hot Melt再升級

2018/10/17 13:43

鼎基先進材料台北紡織展登場 。(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積極搶佔全球熱熔膠市場佔有率,台灣TPU(熱塑性聚氨酯)大廠-鼎基先進材料(6585)將既有Provecta Hot Melt系列產品再升級,推出不含溶劑、符合REACH法規並具有優異的彈性的TPU熱熔膠膜,適用於貼合纖維布料、PU合成皮及真皮等材質。

鼎基先進材料副總林庚賢表示,根據美國市調公司markets and markets分析報告指出,全球熱熔膠(HMA)市場預計到2022年有機會達到94.6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為6.5%;面對廣大的熱熔膠市場,鼎基也順應市場強勢推出Provecta Hot Melt系列,積極搶佔全球熱熔膠市場佔有率。

林庚賢指出,熱熔膠膜加工便利且在織品的運用範圍廣,如:功能性的專業服飾可藉由貼合提升防水性能,應用在鞋襪類,則可達到更輕更牢固的效果。而近年來無痕、無車縫的貼身衣物及運動服飾備受廣大女性喜愛,背後取代傳統車縫就是熱熔膠膜黏合,而Provecta Hot Melt系列提供出色的彈性和恢復性,且黏合織物時,仍可保持透氣性,讓運動更自在、更舒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