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貴抗議團!連戰、全國電…多位董座傳擬赴裙擺搖搖拉布條

2018/10/17 10:24

全國電子董事長林琦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連戰等政商名流愛好高爾夫球,時常齊聚桃園鴻禧高爾夫球場,加入會員需繳交100萬元以及保證金400萬元,價格高昂但會員證一證難求。如今卻爆出重金會員團和球場公司有股權爭議,甚至要拉布條抗議。

《周刊王》報導,桃園鴻禧高爾夫球場政商名流齊聚,包括前副總統連戰、全國電子董座林琦敏都是會員。但在2003年因球場負責人財務危機,轉手大溪育樂公司,並將600名會員的29億保證金轉為特別股,以保證會員權益。周刊指出,沒想到大溪育樂公司取得執照後翻臉不認人,特別股的協議書還被銷毀,會員組成的重建會展開抗爭。

報導表示,由連戰、力晶董座黃崇仁、萬海前董座陳朝亨在內的重建會成員簽署委託書,要求林琦敏代為發聲,重建會預計要在10月25至28日的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拉布條抗議,成為最貴抗議團。

報導指出,大溪育樂公司表示,該公司並非重建會出資成立,且從未同意保證金轉換成股權一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