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是美新店型曝光 美妝概念店好SHINE

2018/09/20 19:27

「SHINE 美妝概念店」 以「黑、白、金、銀」做為主色系,並大量使用玻璃切割鏡面、鑽石切割櫃台、閃耀水晶燈,讓整間店舖更加閃亮。(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超商(2912)轉投資的康是美藥妝店,由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親自督軍,新一代店型「SHINE 美妝概念店」今日首度曝光,目標要帶動彩妝品類營收大增3成。

康是美目前在全台共有約400家連鎖藥妝店,去年年營收達106.96億元,稅後淨利達3.49億元,EPS4.45元,是統一超商轉投資的小金雞,其中美麗、健康及時尚生活3大品類對康是美營收貢獻比重分占50%、30%、20%。

康是美表示,目前暫無持續展店的目標,現階段營運策略主要放在400家既有門市的體質調整,由於康是美彩妝營收已連續4年維持20%以上的成長率,來客數和客單價也呈兩位數成長。

統一超商(2912) 轉投資的康是美藥妝店,由統一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親自督軍,新一代店型「SHINE 美妝概念店」今日首度曝光,目標要帶動彩妝品類營收大增3成。(記者楊雅民攝)

對美麗事業特別有感的高秀玲親自督軍規劃,主導康是美轉型,新一代店型「SHINE 美妝概念店」座落在統一時代百貨 1F 與市府轉運站的連通道上, 以「黑、白、金、銀」做為主色系,並大量使用玻璃切割鏡面、鑽石切割櫃台、閃耀水晶燈,讓整間店舖更加閃亮。

康是美「SHINE 美妝概念店」店內導入的美麗商品高達70%,其中有一半是彩妝品,同時一口氣引進日本AVANCE CHIPIE、江原道、韓國colorgram、WAKEMAKE,以及法國伊夫黎雪(Yves Rocher)5大彩妝保養品牌。

目標要帶動今年彩妝品類業績再成長3成,同時激勵康是美年營收成長5%,衝破110億大關,再創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