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想和解? 可口可樂建議川普、習近平互加微信

2018/09/20 17:12

可口可樂負責人弗格森建議美國總統川普可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互換微信。(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緊張升級之際,中國可口可樂負責人弗格森(Curtis Ferguson)建議美國總統川普可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互換微信,並以更貼近「中國模式」來和中國對話,以化解兩國貿易爭端。

根據《CNBC》報導,弗格森認為溝通是緩解美、中兩國之間僵局的唯一途徑,因此昨(19)日表示,建議川普可與習近平互加微信,並將其領導風格調整為「中國模式」,藉由簡訊應用程序發起談判,結束兩國貿易糾紛。

中、美雙方互課徵商品關稅,會不會影響可口可樂在中國的發展?弗格森表示,可口可樂在中國一直朝著「本土品牌」來做努力,並指出目前可口可樂在中國有5萬名員工,絕大多數都是中國人,且其供應鏈也都依賴中國本地廠商,因此希望可口可樂不會因中國抵制美國產品的可能行動,而受到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