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詠被告侵權與求償7.94億元 股價逆勢上漲

2018/09/18 16:02

聯詠被告侵權與求償7.94億元,股價逆勢上漲。(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敦泰 (3545) 子公司向智慧財產法院控告聯詠 (3034) 侵權,求償新台幣7.94億元,聯詠股價開低走高,終場逆勢上漲1元,以148.5元作收。

聯詠今並回應,訴訟案尚未收到智慧財產法院寄送相關文書,待公司收到法院文書後,將委任律師、依法處理。

驅動與觸控整合單晶片(TDDI)是今年驅動IC的市場主流,敦泰透過子公司FocalTech Electronics於8月29日向智慧財產法院聲請定暫時狀態處分後,昨進一步向智慧財產法院控告聯詠的TDDI產品侵犯其專利權。

敦泰子公司FocalTech Electronic除要求聯詠排除及停止侵權行為,不得自行或使第3人製造、販賣,應全數回收並銷毀侵權產品,並向法院請求今年第1季到第3季最低額損害賠償7.94億元,後續將依實際侵權狀況,另行追加增額的損害賠償金額。

聯詠今天股價以146.5元、下跌1元開出,盤中最高達151元,最後收上漲1元、148.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