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摩根大通CEO自稱「更聰明」 選總統能擊敗川普

2018/09/13 16:54

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日前表示,他在總統大選中可以打敗現任美國總統川普。(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日前表示,他在總統大選中可以打敗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因為他和川普一樣強硬,且更聰明。但戴蒙稍後則澄清,他沒有要參選總統。

綜合外電報導,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於12日在摩根大通總部舉行的活動上表示,他認為自己若參選總統,可以「打敗川普」,因為「我和川普一樣強硬、我比他聰明。川普可以對我做任何攻擊,但不會傷到我,而且我會立刻反擊」。

戴蒙也批評川普「靠爸」得到財富,而自己則是白手起家。

戴蒙指出,雖然自己出身美國紐約皇后區的貧窮地區,但自己現在是銀行家,已擠身菁英地位,但美國的精英社群「不會把川普視為他們的一份子,他們認為川普每天都在攻擊菁英社群」。

但戴蒙隨後澄清表示,自己沒有要競選總統。

戴蒙現年62歲,支持川普去年底通過的減稅措施,但不同意美國政府的貿易政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