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人壽險保額創新低 業者推首年12倍保障

2018/09/13 11:57

國人壽險保額創新低,元大人壽推首年12倍保障。(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根據統計,國人壽險保障不斷下滑,去年壽險新契約平均保額僅52.46萬元。有鑒於國人保險保障普遍不足,元大人壽推出「元大人壽威利達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民眾投保後首年度即可獲得年繳保費12倍以上的身故保障,並同時擁有失能扶助、特定意外、重大燒燙傷、豁免保費等更完整的防護。

據財團法人保險事業發展中心統計,國人壽險新契約平均保額持續呈現下滑趨勢,自2011年至2017年分別為63.75萬元、63.5萬元、61.33萬元、61.03萬元、56.43萬元、53.31萬元、52.46萬元。

為提供保戶真正的保險保障,元大人壽推出「元大人壽威利達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以繳費年期20年為例,在保戶投保的首年,即可受到年繳保費12倍以上的身故、完全失能保障,降低個人與家庭對的未知風險。

元大人壽商品精算部副總張銘修表示,這張保單除投保初期就有高額身故、完全失能保障,同時也具有失能扶助的防護,若保戶因保單條款所列的疾病或傷害造成第1級至第3級失能,每年的保單週年日還可獲得確診時的「保險金額+累計增加保險金額」的10%保險金,最多給付10年。

張銘修指出,這張保單還增加第2級至第8級失能、意外重大燒燙傷豁免保費機制,讓保戶與家屬遭逢意外時,能全力面對變故,降低經濟負擔又不會讓保障中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