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盜刷 萬事達卡9月全面支援QR Code交易

2018/08/23 22:33

防盜刷,萬事達卡9月全面支援QR Code交易,提升商戶端卡片代碼化技術,圖為萬事達卡臺灣區總經理陳懿文(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看準消費者的支付趨勢,萬事達卡今日宣布,將率先業界,全面支援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NCCC)與財金公司(FISC)兩大平台EMV標準的QR Code交易;萬事達卡更宣示,將利用萬事達卡數位支援服務(MDES),延伸卡片代碼化技術至網路商店,提升商戶端卡片代碼化技術。

根據萬事達卡消費者網購調查,台灣消費者QR Code使用率,2016年成長率達112%、到2017年年成長68.5%,成長幅度與潛力均不可小覷。

萬事達卡臺灣區總經理陳懿文指出,根據萬事達卡網購調查報告顯示,在台灣有近75%對科技熟稔的消費者,表達樂於使用QR Code進行支付的態度,顯見台灣消費者對新科技的高接受度。

萬事達卡除了支援兩大平台,更於2016年首家和臺灣行動支付公司合作推出HCE行動支付錢包,且在2017年底率先宣布與臺灣Pay QR Code共通支付整合,預計於今年推出萬事達卡金融卡(Debit金融卡)繳納信用卡帳單及各項稅費服務。

萬事達卡指出,萬事達卡即將全面支援QR Code支付,積極往五大支付領域邁進,消費者不僅能用Debit金融卡進行掃碼繳費、繳稅,也能以銀行手機app掃描店家QR Code,於微型商戶進行支付。如此一來,對於目前大多數只能接受現金付款的商戶,如花市、果菜市場、手搖飲及速食外送等商家,將提供更多元安全的支付選擇。

此外,未來在旅行社購買機票或訂購旅遊行程時,也可透過QR Code支付,避免透過傳真支付所造成的不安全性,讓商戶無痛升級,晉升數位支付領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