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突破彭淮南防線!台北3豪宅每坪逾300萬 最貴一戶10億

2018/07/23 07:32

「陶朱隱園」為今年預計推出的豪宅案,據悉將開國際買盤,也被市調機構認為有機會挑戰前央行總裁彭淮南的「300萬單價」防線。(記者徐義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房產業界夢想突破的「彭淮南防線」,每坪在300萬元左右,據報導,今年台北市3豪宅,包括「冠德信義」、「陶朱隱園」、「ONE PARK TAIPEI」都有機會突破。

豪宅限貸令是在彭淮南於2012年擔任中央銀行總裁期間實施,引爆點是北市「勤美璞真」宣稱成交每坪304萬元,引發彭淮南震怒,豪宅限貸令隨之實施,不過彭淮南事後數度澄清無此事,但坊間「彭淮南防線」也隨之流傳,並成為業者一再想要挑戰的台北豪宅價天花板。

《蘋果日報》報導,位於信義計劃區的「冠德信義」、「陶朱隱園」,皆已取得使用執照,大安區「ONE PARK TAIPEI」最快本月底取照。3案目前都已進入最後的裝修階段。根據市調《住展》雜誌預估,最有實力突破彭淮南防線是「陶朱隱園」、「ONE PARK TAIPEI」。

其中,「陶朱隱園」由於坪數規劃大,日前曾宣稱一戶10億以上,而「ONE PARK TAIPEI」開發商元利機構董事長林敏雄自己、親友及VIP客戶已累積10多戶下訂,成交單價在260~280萬元,頂樓可能突破300萬元。冠德建設董事長馬志綱已在日前的股東會上透露,「冠德信義」開價每坪逾250萬元,如頂樓或露台等特殊戶,則有機會超過30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