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股越漲越有利貿易戰 川普:我們用銀行的錢玩

2018/07/21 19:34

川普說,自從他2016年勝選以來,美股漲聲不斷,也有利美國發動貿易戰。(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川普昨日揚言已經準備好對中國價值5050億美元的進口商品課徵關稅,川普在同一個專訪中也表示,美股上漲有利美國打貿易戰,「我們拿銀行的錢來玩。」

川普在20日曝光的專訪影片中,重申美國在貿易問題上一直被佔便宜,他說:「美國被佔便宜了,我並不喜歡這樣。」川普說,自從他2016年勝選以來,美股漲聲不斷,也有利美國發動貿易戰。

報導指出,自從川普勝選當日算起,到本週四(19日),標普500指數累計上漲約31%。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是時候了,你知道的,我們拿銀行的錢來玩。」川普說他大可以依循過去的做法,甚麼都不做。川普也說,若他未挑起貿易戰,美股漲幅或許會更高,可能達到8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