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碁Acer Day品牌活動開跑 搶攻泛亞20國市場

2018/07/20 21:08

宏碁泛亞區營運總部暨台灣區總經理侯知遠主持Acer Day活動。(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宏碁(2353)泛亞地區年度品牌活動Acer Day今日登場,由於去年首度舉辦Acer Day效果顯著,今年規模擴大到泛亞20個國家登場,宏碁泛亞區營運總部暨台灣區總經理侯知遠表示,Acer Day獲得消費者和通路夥伴熱情迴響,今年擴大舉辦,預計可帶動營運表現較去年成長。

宏碁於2017年首次舉辦Acer Day活動,藉此提升宏碁的品牌印象,加強和消費者互動,首屆Acer Day活動網站在活動期間吸引逾250萬瀏覽次數,主題影片在影音社群網站則有超過700萬次點閱數,並帶動去年第3季泛亞業績成長7%,今年決定擴大舉辦,除了台灣、中國、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等,再增加6國,於20個國家舉行。

侯知遠指出,今年上半年宏碁泛亞地區營收表現不俗,較去年同期有雙位數%的成長,電競筆電營收年增更高達2.5倍,目前宏碁電競筆電在泰國、印度、香港、新加坡、澳洲皆排名第一大,越南、馬來西亞與菲律賓再半年左右亦可望拿下第1名;泰國、菲律賓、印度、印尼等市場的電競與商用產品成長幅度相當明顯,去年商用產品營收在宏碁泛亞地區比重約39%,今年上半年約41%,下半年朝45%的目標邁進。

至於台灣地區,宏碁目前排名第2,侯知遠分析,宏碁在台灣筆電市佔率約22-23%,和第一名差距不大,預估市佔率可望再提升。

宏碁今年的Acer Day活動也與KKBOX進行跨界結盟,以今年最大亞太區活動Acer Day概念「Play Music Together」創意發想,首創Acer品牌音樂頻道,活用雲端數據精選主題歌單,推出Acer 4大產品主題音樂,讓音樂陪伴不同科技使用者;此外宏碁的智慧佛珠專屬的生活修行APP,內建KKBOX精選歌單,透過大數據推薦,習課時可聆聽佛教背景音樂,讓生活修行更為精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