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薪9億!世足決賽賺最多的球員是他

2018/07/14 16:25

波格巴(Paul Pogba)為世界前8位高薪足球員之一,其去年總收入高達2950萬美元。(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足球決賽將在15日展開,其中,隸屬法國的波格巴(Paul Pogba)為世界前8位高薪足球員之一,其去年總收入竟高達2950萬美元(約新台幣9.01億元),為決賽球員之最。

據美國媒體《CNBC》報導,在《富比士》(Forbes)統計的世界前8位高薪的足球員中,僅有波格巴將出戰今年世界盃決賽,其2017年薪資為2500萬美元,加上450萬美元的代言費,總收入高達2950萬美元。儘管本屆世界盃Paul Pogba尚未有進球記錄,但他的積極表現也多受到讚揚。

然而,儘管有評論認為,Paul Pogba其實不值那麼多薪水,但法國隊隊友安東尼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卻說明,外界對Paul Pogba有很高的期望。Paul Pogba則表示,其對自己和球隊也有很高的期望,並希望透過壓力使自己成為一名更好的球員。

據了解,若法國此次贏得世界盃冠軍,Paul Pogba今年收入可望再增加,且整支球隊估計將可賺進38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6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