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出88.6%佳績 台灣金聯平價宅出售率再創歷年新高

2018/07/09 19:33

台灣金聯連續第八年推出「金聯超值平價宅,輕鬆滿意迎未來」專案,今年出售率達88.6%,再創歷年新高,其中,捷運南勢角站「南方之星」推出5戶,全部完銷。(資料照,記者鄭琪芳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國內資產管理產業龍頭台灣金聯資產管理公司,連續第八年推出「金聯超值平價宅,輕鬆滿意迎未來」專案,今年出售率達88.6%,再創歷年新高,其中,捷運南勢角站「南方之星」推出5戶,全部完銷。

截至6月27日活動截止登記,共有912人登記申購78件物件,其中58件因有2人以上登記,台灣金聯依規定於今天辦理公開抽籤,確定了幸運中籤者。

台灣金聯董事長鄭明華表示,為順應大眾購屋需求與期待,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今年舉辦的平價宅專案出售活動,一推出即受到社會大眾熱烈歡迎,詢問及看屋人潮不斷,網站流量也創新高,在短短3星期之內,不僅登記申購人數近千人,出售率再創歷年新高的88.6%,絲毫不受到房地產景氣影響。

鄭明華指出,探其原因在於價格平實、透明,讓利回饋民眾,未來也將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繼續辦理此項有意義的活動,以免辜負民眾對台灣金聯的期許。

台灣金聯公司代理總經理郭文進則進一步就物件售銷情況提出說明,他說,本次專案活動,以屏東潮州太平路華廈最熱門,共有75人登記申購,其次,台南市夏林路公寓、高雄市林森一路華廈、桃園市春日路華廈等物件都有超過50人以上登記申購,均屬熱門物件。

郭文進表示,今年活動最低總價只需66萬元位於屏東潮州中華路透天厝也吸引40人登記申購;新北市中和區捷運南勢角站「南方之星」推出5戶,全部完銷,成績相當亮眼。

郭文進指出,若進一步以區域分析,台北市、基隆市、新竹縣市、台中市、南投縣、台南市、屏東縣等地區的物件,都百分之百完銷、桃園市也有九成的銷售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