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力消化關稅 BMW將調漲中國售價

2018/07/09 13:23

無力消化關稅,BMW將調漲中國售價。(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開打,汽車生產商首當其衝,德國BMW表示,無力消化中國對所有美國產進口車加徵25%的關稅,所以不得不提高在中國的售價。

《路透》報導,BMW表示,目前還在計算美國生產的車型進口到中國,需要多少漲幅,之後會再宣布。

BMW出口到中國車款包含X4、X6和X6等SUV和Crossover。去年BMW從美國運到中國的汽車數量超過10萬。

管理諮詢機構「A.T. Kearney」指出,汽車製造面臨的問題是,是否能以較高的價格向消費者出售產品?如果不能,那打算怎麼獲得利潤?

由於汽車製造商已在美國應對鋼鋁關稅,現在還面臨歐盟加徵關稅,或是美國退出北美自貿協定的可能性。「A.T. Kearney」指出,如果你是1家汽車製造商,目前可能面臨著一大堆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