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全家攜手里仁 推有機食品

2015/12/25 06:0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健康商機,全家便利商店(5903)與有機食品專賣店里仁合作,即日起在全台78家門市導入里仁專區貨架,販售里仁暢銷的有機點心、飲品等33項熱銷商品。

全家商品本部副本部長黃君毅表示,選擇與里仁合作的契機有兩點,其一,消費者在購買商品時會仔細閱讀包裝說明,以及對食材與料理方式的重視度有上升的趨勢,顯示消費者健康意識逐漸抬頭。

其二,根據農委會資料顯示,有機食品每年穩定成長1成以上,看好有機、健康商機,自12月25日起與里仁合作導入超過30款健康有機商品。

初期以便利商店消費族群最常選購的零食、飲料等為主,包括以非基因改造糙米原料、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製成的里仁糙米米果;選用清淨的加拿大有機黃豆,堅持原豆磨煮,無化學添加、無防腐劑的里仁有機豆奶;以及使用台灣本地有機桑椹果粒,大人小孩都愛的里仁有機桑椹果粒凍等。

91APP全家館即日起並同步開闢里仁專區,除販售與實體店舖相同的零食、飲料食品外,並加碼推出里仁相關油醬、日用等商品,包括有機玉米醬、有機大豆油、活力淨超濃縮洗衣精,超過百樣的品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