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豬年換新鈔 28日起453據點起跑

2019/01/19 06:00

農曆春節將至,中央銀行昨宣布,自1月28日至2月1日,包括台灣銀行等8家金融機構453處分行,將提供新鈔兌換服務。(記者陳梅英攝)

農曆春節將至,中央銀行昨宣布,自1月28日至2月1日,包括台灣銀行、土地銀行、合作金庫、第一銀行、華南銀行、彰化銀行、台灣中小企銀及中華郵政等8家金融機構的453處分行,將提供新鈔兌換服務。

上述7家銀行的370處指定兌鈔分行,以及郵局位於都會區的25處指定兌鈔郵局,將設「新鈔兌換專櫃」;另58處偏遠地區郵局則於一般營業櫃檯兌換。100元新鈔每人限兌100張,其餘面額鈔券酌量供應,部分ATM(自動櫃員機)也可提領新鈔。

為加強便民服務,央行今年特別在「新鈔兌換據點一覽表」建立地圖連結,只要於央行官網、臉書及APP上輕輕一點,即可輕鬆查詢到兌鈔據點位置。(圖文:記者陳梅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