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福皇宮熄燈「是逗點,不是句點」

2019/01/01 06:00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昨吹熄燈號,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右起)、總裁莊秀石、六福皇宮總經理周復華舉杯向到場貴賓致謝。(記者黃耀徵攝)

總裁莊秀石︰我們會再起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成立二十年的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昨舉辦熄燈派對,當初開幕時擔任台北市長的前總統馬英九應邀出席。馬英九說,他見證了六福皇宮結束營業、畫下完美句點;但隨後上台致詞的六福旅遊集團總裁莊秀石忙著補充,「我們不是畫下句點,而是畫下逗點,我們將會再起」。

六福皇宮昨熄燈派對,馬英九、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等知名人士出席。馬英九致詞時指出,總統任內十分重視觀光旅遊產業,任內觀光客出現「奇蹟式成長」,上任時來台人次為三七一萬人次(觀光局統計二○○九年是四三九萬人次),卸任時增加至超過一千萬人次,「而近三年不過增加五十七萬人次,我任內八年,每年增加八十萬人次」,語氣似在暗諷民進黨執政推動觀光不及自己任內。

馬英九還說,他見證了六福皇宮結束營業、畫下完美句點;但隨後上台致詞的六福旅遊集團總裁莊秀石忙著補充,「我們不是畫下句點,而是畫下逗點」,熄燈是有點悲哀,但上車總是要下車,且因為是承租的土地、建物,總是要還給別人,強調將會再起。

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說,六福皇宮再開張,應該是總裁希望完成的事,但現在要在北市找這麼大規模的土地來蓋飯店,確實要花時間,但會持續進行;六福集團未來仍將以旅館與遊樂核心事業為主體,六福萬怡酒店將成為集團飯店品牌主力,而「再見、不是再也不見」,六福皇宮未來不排除在台北市、外縣市、甚至海外尋覓新據點重生。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自一九九九年開幕以來,拿下不少第一,包括全台第一個Westin品牌飯店、首創五星級飯店內設置電影院、國內第一個設置雪茄館的五星級飯店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